我不写文,我不画画,我不摄影,不打游戏。

【韩叶】无题。

#OOC有,私设有,OK?

我也听到了你,作为一名成熟而不失冲动的男性封沉在心底里野性的怒吼。在我那不完整的印象中,最沉稳又严谨的还是你。
异地恋的艰辛也是让双方感觉十分痛苦的,最多也只能打个电话调调情,按耐不住心情也只能叫你过来陪我,能给我的也仅仅只是你那个霸道而让人兴奋的吻,你一脸认真的对我说我喜欢你。
在一起也快十年了,等我苏醒的时候四周随着檀香木的味道沁鼻,黑漆漆的一片压眼,从那勉强能看到丝光芒的缝隙中还闻到了一股青草的气息,心中满满的都是你,凌危不乱的你,其实蛮可爱的你,随着一声撞击的声音,我再次陷入了永久的长眠。


Fin.
其实我吃的是叶韩,可惜写着写着就写成了韩叶,莫名的脑洞,果然晚上还是撸段子好玩啊。

评论(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