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写文,我不画画,我不摄影,不打游戏。
Blank Space - I Prevail

   Screaming, crying, perfect storms

   尖叫,哭泣,祸不单行

   I can make all the tables turn

   我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

   Rose garden filled with thorns

   让美艳的玫瑰花园荆棘丛生

   Keep you second guessing like oh my god

   我会变得让你都不认识,我天

  美国摇滚乐队I Prevail翻唱Taylor Swift第五张录音室专辑《1989》中的<Blank Space>,浓浓的摇滚气息和硬核和音伴随耳边,给我们演绎不一样的<Blank Space>。

  第一次听到这首曲子时候,是在billboard上,副歌部分强劲的男声席卷了耳畔,从柔到刚,从刚到柔,这个乐队的独特又巧妙的配合就体现在这里。

  那么喜欢霉霉的霉粉,你会喜欢这首翻唱吗?

评论

热度(3)